首页  党建思政桌面

经管与人文学院举行45期入党积极分子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622

为加强学生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思想觉悟与先进意识经管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4月8日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授旗仪式参加本次授旗仪式的有专职辅导员王建霞老师、预备党员时佳、卞丽锦、封梦珂及45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预备党员代表酒店15-2 卞丽锦精彩发言,她认为应当不忘初心,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应常怀感恩之心,在思想上行动上具有先进性其次,王建霞老师、预备党员时佳、预备党员卞丽锦、预备党员封梦珂分别为45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授旗。最后,王建霞老师发表会议总结讲话,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青年一代应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学雷锋服务社会,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感染身边人,浸润同路人。三是希望大家向三位预备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发挥正能量。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授旗仪式,增强了我院学生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与先进意识促使他们在宿舍公寓中更好的发挥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