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扎实开展主题班会课教育


时间:2018-04-09   浏览:442

为了持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我院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利用周日班会课时间在20162017级班级开展了“资助感恩”、“拒绝外卖,健康生活”、“文明修身,从我做起”等主题的专题教育。

47日,学院领导深入各班级听取观摩了部分班级的主题班会课,党总支书记胡永深入电商17-1.2班,党总支副书记方升深入营销17-1.2班,副院长唐文霞深入财会17-1.2班全程参与了这些班级开展的班会课,并对主题班会课进行了简要点评。

我院本次集中开展的班会课主题鲜明,学生乐于参与,师生有效互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预期效果。学院还将持续开展以就业创业、传统文化、心理健康、安全等主题的班会课教育,进行观摩评比,宣传表彰,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