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桌面

清明 | 缅怀先烈,感悟成长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3929

又是一年清明时,苍松翠柏慰忠魂。在4月1日上午,经管学院办公室联合学生会在徐州淮海纪念塔进行扫墓活动。旨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望祖国新青年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扫墓活动由办公室干事刘浩然主持。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来到这肃穆的淮塔前,向先烈们传达我们对他们的感激和思念。首先,全体肃立,唱国歌;其次,办公室干事刘芷琪致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最后,默哀三分钟,使他们铭记历史;敬献花圈,更寄托了他们对先烈的哀思。此前,酒店17-3团支部也纷纷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通过瞻仰纪念塔、参观战役纪念馆来详细了解淮海战役,并以此来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

69年前的中国大地饱受摧残,山河破碎,民不聊生。是你们不顾安危,勇往直前,为了新中国而战;如今,中国大地早已是一片盎然沃土。作为祖国新青年,我们理应铭记历史,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