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梦想|科技文化的主题盛宴,你来开讲吗?


时间:2018-03-27   浏览:1657

 

   在这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的季节里,迎来了苏建院第二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节,在校团委的号召下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的演讲与口才协会于322日上午,举办了以“科技与发展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该活动以“科技与发展同行”为主题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自主意识。

   决赛由各系推荐10位优秀选手参赛,选手们不负众望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对“科技创新文化”的理解,大到畅谈人工智能,小到手机APP,选手们的精彩言论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加油,经过激烈的角逐杜运安荣获一等奖,扈鹏、胡啸巍荣获二等奖,陈远丹、赵金、殷坤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演讲口才能力同时也为我校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平台对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提高科技创新意识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