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举办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时间:2018-03-14   浏览:727

酒店管理专业举办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313日下午,酒店管理专业成功举办了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校外专家徐州旅游局教培处丁成斌处长、连云港国信云台大酒店总经理韩飞燕人力资源总监严寒以及学院领导、教师参加了研讨。专业主任刘胜勇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徐州市旅游局教培处丁成斌处长就国家旅游管理机构调整、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旅游企业和旅游教育校企合作,交流了看法与体会。连云港国信云台大酒店韩飞燕总经理结合自身从事酒店管理行业近三十年的丰富经验畅谈了她对校企合作现状学生自我认知、酒店业发展前景酒店企业人才培养机制高校酒店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的见解,并从用人单位的角度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永向参加此次研讨会领导、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副院长唐文霞为韩飞燕总经理颁发了企业专家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