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兆峰副院长深入经管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17   浏览:821

蒋兆峰副院长深入经管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6日下午,副院长蒋兆峰同志深入到经管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永主持宣讲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学习。

 蒋兆峰副院长运用大量的信息资料,从世界为什么关注党的十九大、十九大报告的形成及主要精神、未来我国教育将如何发展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细致讲解、阐释。蒋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对新时代教育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要把蓝图逐步变为现实,部署尽快变成行动,关键在着眼当下实际抓落实求实效。学校已经成功通过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立项申报,更需要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先行一步,充分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蒋院长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经管学院党总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按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的要求,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