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桌面

“扫雪清路,我帮忙”泉新社区扫雪大作战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424


为深化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201814日,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扫雪清路,我帮忙泉新社区扫雪大作战志愿服务活动。

临风劲松,扫雪利众,为了保障教职工及学生的安全出行,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本次泉新社区的扫雪大作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听从社区人员安排,拿上铁锹、除雪器、扫帚奔赴到校园社区的各条道路上,有条不紊的逐一扫除积雪。天气严寒,各位志愿者的脸在寒风中变得通红、手指也变的不灵活,但这些都丝毫不影响大家除雪的热情依然干劲十足。经过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努力一小时后,社区清理出了一条条安全道路,为教职工及学生出行提供了极大方便。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入实践,密切党群关系。不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宗旨意识,更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模范作用,弘扬志愿精神。(组织部:范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