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暨2018年省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3946

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暨2018年省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是推动商业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重要手段,对于展示商业职业教育成就,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市场营销专业办出特色、提升服务商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扩大商业职业教育发展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由市场营销教研室组织,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在201712月底,首次举办市场营销技能大赛。通过本次大赛,考察了学生市场调研、目标市场选择、营销策划、媒体选择与广告发布、资金核算报表5大类技能,涉及经济管理、营销、市场分析、会计核算等多门学科,为培养和评判市场亟须营销人才提供了量化依据。

经过5个多小时的奋战,沈春良、张智博获得一等奖,高成玲、文怀玉、石凯凯获得二等奖,惠运运、董亚倩、李菲、柳郁郁、王琛等获得三等奖。另外,为迎接2018年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我们将从获奖同学中再进行组合、匹配、训练,最终将选派4名同学迎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