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党团建设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礼仪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3563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礼仪风采大赛

  为响应文明礼仪之风号召,展示形象塑造课程的教学成果,我院于1223日晚七点在会堂隆重举办首届礼仪风采大赛。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副院长文霞、党总支副书记方升、校团委刘老师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专业老师共同出席本次比赛,大一、大二各班级同学共同欣赏参赛队伍的礼仪风采,迎接新年的到来财会17-1班刘浩然、酒店17-1班李长煜担任此次大赛主持人。

此次比赛以魅飞扬,”态万方为主题,共十一个参赛团队,每个团队以礼仪操、“情景剧”的形式展示礼仪表演。伴随着藏族同学带来的开场舞节目《最美的祝福》,礼仪风采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各团队参赛选手先后展示了礼仪操的站、坐、走、蹲姿以及握手礼,并且以不同场景为背景展示职业中的礼仪,他们的举止优雅大方、仪态端庄有礼。台下的观众也呐喊着为各自的参赛者加油打气。精彩纷呈的各班汇演期间,激动人心的“互动抽奖”也几度活跃现场。最后,在院文艺部歌曲串烧《当你老了-丁香花-如果还有明天-爱如潮水》的悠扬歌声中落下了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酒店17-117-2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营销17-1、营销17-2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财会17-3、财会17-1荣获三等奖。到场领导分别为参赛队伍及十佳形象大使颁奖并合影留念。

礼仪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礼仪形象。通过次大赛,同学对礼仪知识增进了了解,有利于同学们在各项实践活动中成为讲文明懂礼仪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