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11-23   浏览:725

我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情况,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2017112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胡永、党总支副书记方升、分团委书记王甜甜出席了会议。

参会学生分别一一发言进行自我介绍,发言过程中营销17-2班迪里米热同学对学校的录取及老师同学们热情的帮助表示感谢,在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对于学校清真食堂饭菜、宿舍条件及高数、英语的课程安排进行了提问,方升副书记耐心听取并记录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随后方升副书记阐述学校规章制度,并对大学应该如何度过给予建议,提出要多交朋友,学好专业,树立信心。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胡永针对民族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感恩诚信、自尊自强、节俭卫生、开朗阳光;二是学习上进、努力勤奋;三是遵规守纪、相互帮助。最后,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欢迎民族生多与学院老师主动交流,并表示会全心全意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对此,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学校培养,服务家乡和祖国建设。

本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丰富了我院民族团结教育形式,充分展示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无微不至的关爱与支持,帮助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