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娃哈哈营销大赛苏北赛区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2910


第十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职场营销实践大赛

苏北赛区省级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11月16日下午,第十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职场营销实践大赛苏北赛区省级启动仪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淮阴工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商学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宿迁学院、宿迁开放大学、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等包括我校在内的14所院校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

娃哈哈集团苏北市场拓展总监陈颖女士为大会致开幕词,经管与人文学院唐文霞院长代表苏北高校致辞,市场营销教研室沈滔老师针对企业人员及学生做营销大赛培训,教务处副处长陈益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永出席启动仪式。

娃哈哈公司从2012年正式提出了组建娃哈哈高校营销实践基地的战略方针,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率先与其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为该专业学生的实践、实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时,市场营销专业每年都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娃哈哈实践大赛活动,多次取得好成绩。本次比赛,我校将组建十个团队,近40名学生参加,并配备了相应的指导老师,内容涵盖市场调研,营销策划,方案设计,广告制作等诸多营销领域,这是对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一次真正检验。(经管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