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3259

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学生表彰大会

20171114 日下午,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在会堂隆重举行2017年度秋季学生表彰大会。校学工处刘盛贤处长、我院党总支书记胡永、党总支副书记方升、党总支书记助理李乐、专兼职辅导员、专业老师以及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王建霞老师主持。

大会主题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方升作了2016-2017学年工作总结报告,对我院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学风建设、技能大赛、文体活动、资助育人、心理健康及日常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指出在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的前提下,努力让学生工作更加有了高度、有了深度、有了力度、有了温度。党总支书记胡永宣读了我院2016-2017年度秋季表彰决定,激励学子们要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再创佳绩。

表彰大会分别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班集体、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五星宿舍、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获得者等十二项荣誉进行了表彰,获奖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酒店15-2班卞丽锦同学、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院学生会主席马子龙同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倡导同学们要注重学习方法与策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倡导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互相合作,珍惜学生干部这个岗位和平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争取明年踏上表彰大会的舞台,再创经管与人文学院学生工作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