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课


时间:2017-11-13   浏览:3003

我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课

 2017年11月12日下午6点,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于西阶梯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公开示范团课。我院分团委书记王甜甜老师、学生会主席马子龙等学生干部代表及17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此次团课。酒店17-2高皓翔和财会17-1刘浩然担任本次团课主持人。

 一首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团歌拉开了主题团课的序幕,紧接着热情活力的开场舞,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吉他弹唱《知足·成都》,低吟浅唱,歌声悠扬;成语互动,妙趣横生,现场欢呼声不断,其次,诗朗诵《青春中国》让我们跟随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文字感受共产党领导下的魅力中国,更加激励我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小品《老爸》表达了父爱如山的亲情,同学们大为感动。最后,一曲《我们都一样》将此次团课引上高潮,同学们自发的点点灯光汇成一股力量,激励在场每一位同学,在全体参演同学们的合唱声中主题团课缓缓拉下帷幕。

 本次团课结合当前时事,增强了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同学们表示此次团课受益良多,要牢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领导,并在大学生活中积极践行,为实现伟大复兴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