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专业成功立项为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项目


时间:2017-11-07   浏览:829

我院会计专业成功立项为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项目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和财政厅印发了《关于公布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苏教高[2017]17号),公布了评审结果,我院会计专业经过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成功立项为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项目。这是我院教学质量工程的新成果是我院教学创新改革的新突破,也是会计专业全体教师努力工作的结果。

该项目申报立项始于8月初,终于10月底。项目组成员克服假期高温酷暑和开学初的紧张忙碌,高质量按时完成《申报书》、《建设方案》和《支撑材料》等280余页的申报材料。在成功获得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项目立项后,按照要求,又以《申报书》、《建设方案》为基础,编制完成了《建设任务书》,为整个项目建设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最终完成该项目申报立项工作。

学院和会计专业的全体老师将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对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的要求,严格按照《建设任务书》的进度、标准,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优秀教学团队、优化教学资源建设、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大国际化办学力度六个方面着手,力争在建设期内将会计专业建成特色鲜明的省级高水平骨干专业。(彭培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