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专业举行点钞技能大赛


时间:2017-10-31   浏览:307

财会专业举行点钞技能大赛

    为提高15级财会专业的专业技能,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财会教研室于1024日上午11点在教一212举行了点钞技能大赛。参加比赛的是财会15级全体同学。学生会主席马子龙主持了本次比赛,总负责人马子龙,负责人刘硕,马赫,束志鹏,张立凯。

    比赛采取限时不限量制,在百秒内点钞最多者将获头筹。首先马子龙宣布比赛开始。然后同学们一律以整齐的坐姿进行,比赛要求钞票扎把,扎把时一百张一把,扎两圈,以扎紧为准。同学们以娴熟的动作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更加体现出财会专业要求的严谨性。最后裁判结束时整理好各班级的成绩单并宣布获奖者。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大家以热烈的掌声鼓励获奖者。

    本次财会技能大赛展现了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财会专业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之后职业生涯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