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徐州市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我院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1944

徐州市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我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和省《关于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通知》,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大学生自我保护能力,10月24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市相关金融机构共同举行2017年徐州市金融知识进校园走进我院活动。党委副书记梁惠、淮海农商银行副行长张超、徐州广电报网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浩,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两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梁惠在讲话中指出,在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淮海农商银行”杯2017年徐州市金融知识进校园走进我院,在大学生当中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防范非法校园贷,非常及时和必要。希望通过金融机构、广电传媒与高等学校校地通力合作,有效控制高校大学生金融消费风险,共同打造一个诚信、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张超、张浩分别讲话,表示将加强与我校联系,把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落到实处。淮海农商银行的金融专家做了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