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桌面

经管与人文学院举行44期入党积极分子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235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思想觉悟与先进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经管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0月20日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举行授旗仪式。参加本次授旗仪式的有44期入党积极分子。

授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王甜甜老师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班集体与学生公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次,王建霞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授旗。最后王建霞老师发表会议总结讲话,王建霞老师结合自身对十九大的学习体会,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个深刻学习”,并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将这面旗子无形的力量发挥到最大。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授旗仪式,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责任意识,更增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意识,促使其在宿舍公寓中更好的发挥先进作用,使得他们以更好的风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财会16-2范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