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社区专业进行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2733

社区专业进行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

 2017.9.28-29日,社区专业的同学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万科物业徐州公司,爱馨康宜养老公寓及开元四季社区。

 2017928号上午,我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11名新生和40名老生在李敏老师和胡振亚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万科物业公司参观。当天首先参观的是万科九里城项目,在万科物业管家经理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项目的案场以及物业设在幸福驿站的管理中心,详细了解了物业服务的项目和流程。然后继续到达万科天御翡翠项目的案场进行参观学习,在徐州万科案场龚经理的带领下,师生们观摩了案场以及会所服务,参观了项目的精装样板间,详细了解了物业公司服务的岗位及要求。

 在爱馨康宜养老公寓,老师就养老现状与行业发展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带领同学参观了公寓的样板体验区、餐厅、银龄课堂……,详细讲解了养老社区的室内外适老化设计。同学们对于这种新型养老模式饶有兴趣,纷纷表示这种养老模式还是第一次接触,颠覆了他们对于传统养老院的认知。希望今后也能投身养老事业,在为老服务中体现自身的价值。

 在开元四季社区,社区书记尚飞向同学们介绍社区服务是强化政府公共服务职能、改善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也是满足居民服务需求、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开元四季社区居家养老、标准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社区标准化配套建设。

 此次对校企合作单位的参观,进一步拉近了校企双方的距离,开拓了新生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在专业方面的直观体验,巩固了新生的专业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