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会计专业成功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2618

会计专业成功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

 2017年9月26日下午,我院会计教研室教师与2017级新生在3401教室举行了见面会。经管学院院长曹明东、副院长唐文霞,会计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曹前、盛天松、黄元元、彭培鑫、于凌云、王庆友、巩建信、王传彬一同出席此次见面会,会议由盛天松老师主持。2017级新生是我院会计专业被评为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骨干专业后招生的首届学生,学院领导和会计教研室全体老师高度重视这一次新生见面会。

 见面会在愉悦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首先,经管学院院长曹明东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达了真诚祝贺和热烈欢迎,希望2017级新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能够不负青春,实现自己的梦想。副院长唐文霞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会计专业的师资力量、特色培养、学术成果,概述了会计专业近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其次,会计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一一与学生赠言,亲切勉励新生崇德、尚学、明理、包容,气氛融洽热烈。最后盛天松老师进行了会计专业介绍,希望新生能尽快转换好自己的角色,及时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发展,并脚踏实地学习专业知识,多参与实践活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新生见面会不仅拉近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新同学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学习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