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7-09-26   浏览:465

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金秋岁月,叠翠流金。926日上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管与人文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院长曹明东、党支部书记胡永、副书记方升、副院长唐文霞,专职辅导员王建霞、王甜甜、孙峰老师及全体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由方升书记主持。

首先,方升书记向师生介绍了学院领导及2017级新生概况随后曹院长介绍学院内各专业建设情况,讲述学院的蓬勃发展及学院学生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新生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致以祝福与期待。酒店17-3孟雪代表新生发言,以成功的人赢在转折点道出了对未来三年学习生活的准则,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用微笑来面对一切,充满自信与热情。社区17-1少数民族学生发言,学院共有11个少数民族的学生,他们用热情积极的学习生活态度阐释了我们与少数民族之间要团结包容,互帮互助。

    最后胡书记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班级计划,与新生分享个人成长经历,拉近与新生的距离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多包容,共同学习进步,全院师生精诚团结,在共同的理想之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