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留学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9-22   浏览:207

学院召开留学生工作座谈会

 921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留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相关专业主任、班主任和24名留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留学生们就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语言问题、自习管理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困难。学院领导对留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回应:允许留学生把手机作为语言工具、学习工具在课堂上使用,为留学生提供教学课件等课前预习资料,加强课堂交流和课后辅导,建立中国籍学生与留学生混编学习小组,鼓励留学生选课、允许插班听课等。

 学院重视留学生教学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留学生要遵守学校各项教学制度,通过更多的努力,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业。二是各教研室、任课教师要针对留学生的学业基础,因材实教,在课程体系、教学组织、课堂教学等方面有更多的针对性。三是加强对留学生教学的管理与服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反馈制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