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酒店专业举办大学生青春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2282

酒店专业举办大学生青春风采大赛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于201761日在教三西阶梯成功举办了“青春风采大赛”的活动。

为彰显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我校学生风采,同时对本学年课程《职业形象塑造》进行总结、拓展,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社团联合会和形象大使之家社团共同策划举办了每年一届的渲染舞台浪漫初夏青春风采大赛。参赛人员主要为酒店专业16级同学,出席领导有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曹明东院长、酒店管理专业刘胜勇主任、王甜甜老师、周永臣老师、夏远利老师、孙瑜老师等。经过同学们的激烈竞争,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领导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奖,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分为两组--“T台组”和美妆组。男生T台走秀展现个性、帅气的自己,女生化妆表现自己最美好靓丽的形象。大赛目的不只是让同学们学会T台走秀和化妆,更重要的是发现自己的美,勇于呈现自己的美,让美丽充满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