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桌面

经管“诚信月”系列活动(三)——诚信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 3474

经管“诚信月”系列活动(三)——诚信教育主题讲座

 20175261830,经管学院专职辅导员王甜甜老师于教一141举行“诚信教育”主题讲座,并邀请13级财会专业毕业生韩锦回校进行交流,我院助学贷款、助学金申请同学出席此次讲座。

 首先,王甜甜老师详细讲述了当前国家资助政策类别、申请条件及具体流程,以典型案例入手凸显诚信品质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和注意事项,要求毕业生做到诚信还贷、感恩社会;其次,13级毕业生韩锦以自身的成长经历告诫受资助学生,待人处事要学会讲诚信,将诚信守诺与践行社会责任感相结合,学无止境,要做走在路上的人;最后,出席此次讲座的学生可以畅所欲言,咨询各类关于资助工作的问题,王甜甜老师逐一耐心解答。

    此次讲座进一步宣传了我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成效,有助于同学们了解资助政策,并且号召全体同学把诚信落实到具体的实践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