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活动

经管学院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 3896

2017526日下午三点,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方升、专职辅导员孙峰、王建霞、王甜甜老师及7名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建霞老师主持,首先由7名预备党员向党支部汇报一年来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随后考察联系人介绍其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本人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接着答辩小组提出问题,预备党员进行答辩,参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方升作总结讲话,强调党员一定要时刻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政治上的敏锐性,做到知行合一,知易行难,毕业后要放眼更高的平台,在新的环境中做好自我定位,找到自身的方位感和奋斗方向,扎实行动践行党员要求,最后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参与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校园巡查,主动进入班级帮扶就业困难同学,最后要常怀有感恩之心,要有校友情结,时刻提醒自己“建院培养我成才,我为建院添光彩”。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不仅扩大了党员队伍的数量,更为党的发展和建设贡献了最年轻的力量,进一步强调了党员肩负的重任,使毕业生党员更加认清自身的使命感和方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