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桌面

经管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进行学生公寓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2734

经管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进行学生公寓安全检查

 为落实徐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方升、专职辅导员孙峰、王建霞、王甜甜老师及全体班主任于523日下午4:00集体深入学11、学13、学16、学17、学18和学216栋学生公寓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此次公寓检查实施全面检查和重点监督相结合,对学生宿舍私拉乱接,违规充电,使用违章电器等进行重点查处,对平时公寓办卫生抽查不合格的宿舍进行了现场督促整改,陪同检查的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以文字、图片、小视频等形式做好了记录工作,积累了安全台账的一手资料。

    目前正值毕业生返校和非毕业班学生进入考试实习时期,学生公寓管理难度和压力不断加大,此次公寓检查工作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公寓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而且也使我院全体学生工作者深入到学生公寓当中,有助于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全面了解所带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