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桌面

我院团学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3014

我院2016-2017学年团学工作再创佳绩

  

    在校团委等上级职能部门的科学领导下,在我院党政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经管学院20162017学年团学工作再创佳绩,硕果累累。

  515日下午我校在会堂隆重举办“纪念建团95周年暨春季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经管学院在此次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其中我院分团委荣获2016年度校五四红旗团委,酒店15-2班团支部荣获共青团中央“活力团支部”荣誉,酒店15-2班团支部书记卞丽锦荣获“江苏省魅力团支书”称号,酒店14-3班张昊轩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财会16-2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荣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经管学院社联、青协荣获校优秀学生组织荣誉,樊明月等7名同学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马子龙等116名同学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员。2016-2017-1学年我院特等奖学金3人,一等奖学金34人,二等奖学金102人,三等奖学金209人,校三好60人,校优干40人,学习进步奖45人,单项奖16项,优秀班集体7个,奖学金获得率高达23%。此外,刘瑞雪等3名同学在江苏省安全知识决赛中取得冠军,物流15-2班李牧荣获“公益之星”,马思琪等5名同学荣获“建院青年先锋”荣誉称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塑造优秀学生典型,发挥榜样带头作用,营造优良的学风、院风,有力有序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争取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