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圆满举办2015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17-05-24   浏览:385

经管学院圆满举办2015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522日下午三点,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2015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方升、专职辅导员孙峰、王建霞、王甜甜老师及入党介绍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8名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申请书,介绍获奖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推荐,并进行现场投票;其次,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方升老师发表讲话,方书记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指出预备党员应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立足实际,生活中乐于奉献,同时在学院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中争做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王建霞老师做会议总结,要求预备党员关注线上微信“江苏建院经管学生党支部”并线下积极参与活动,更希望预备党员在公寓、学习方面以身作则,塑造良好品行,争取有所作为。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严格按照校组织部发展党员的文件规定,不仅为党支部注入新的人才和活力,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