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经管学生党支部进社区见证母爱温情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3299

经管学生党支部进社区见证母爱温情


    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加强党员思想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4日,经管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风华园社区开展“情系母亲节—见证你们的温情时刻”主题孝亲活动。

百善孝为先,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此次活动中,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向社区中的母亲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同时积极宣传,组织社区中的居民向自己的母亲表达节日的问候,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这些温情时刻。学生党支部成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化社区群众,在社区营造孝亲感恩的浓厚氛围。

本次孝亲实践活动,有利于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形成“孝行天下,共建和谐”的良好风尚,更有利于当代大学生深刻理解孝亲的重要意义,牢记自己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