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办学  校企合作

学院拓宽校企合作思路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 3303

学院拓宽校企合作思路

54日,学院曹明东院长带队前往校企合作企业参访,先后拜访了恒大集团下属企业、苏州新天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南通光华集团、泰州姜堰宾馆等6家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在与以上企业洽谈合作时,曹院长以我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成就、专业建设的新思路、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主线,全面推广我院各专业培养出来的高层次专业人才,介绍我院专业教师服务社会的智力资源,与相关企业洽谈智力支持、人才资源、岗位培训、产业发展规划等全方位的合作事宜,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经过四天8轮多次与企业高管们的洽谈协商,经管学院与其中三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与另外三家企业达成了全方位的合作意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洽谈校企合作工作之余,曹院长还带领校企合作办刘胜勇,李筱刚老师前往附近的企业看望正在企业实习的实习生们,受到了实习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