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淮塔一行重温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 3980

    为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强化党员的先进意识,2017422日上午九点,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分党校组织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淮海战役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

22日上午,经管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陆续到达徐州淮海战役纪念塔。从淮塔正门远远便可看到威严耸立的纪念碑,塔高38.15米,碑身的雕像记述着淮海战役的历史经过以及烈士们前仆后继、广大群众奋勇支援前线的英雄事迹。由31006位烈士的名字所组成的淮海战役烈士英名录更是震撼着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们的心灵,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先烈们的敢于奉献敢于牺牲的宝贵精神。

早期的共产党员,为了国家兴亡,为了革命事业奋斗终生。英雄先烈的革命精神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优秀青年勇前进。此次的淮海纪念塔参观活动,能够加强党员的思想改造和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思想境界和政治素养,使得他们自觉向革命先烈学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