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桌面

经管学生党支部深入风华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3409

经管学生党支部深入风华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提升学生党员的服务精神,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8日下午深入徐州市泉山区风华园社区,开展了以“竞选楼长我帮忙”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式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是每一位党员必备的基本素养。经管学生党支部成员在风华园社区的楼长竞选活动中,积极帮助风华园居委会深入到各楼层中,调查居民的竞选意愿,填写调查问卷,统计调查数据,将所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展现了当代学生党员应有的素质,提高了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的专业依托水平。

此次活动是真正实现学生党支部与定点社区全方位对接的首次尝试,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而且展现了学生党员的专业水平,更加调动了学生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