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周恩来的家风家规》,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


时间:2016-09-12   浏览:207

96日下午,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组织观看《周恩来的家风家规》。

第一阶段,学习传达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主题活动的通知》,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此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周恩来的家风家规》专题片。

第二阶段,在学习传达77日全校党务工作例会通报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反馈的基础上,对上学期党务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分析形势,指出省委巡视、《中国共产党党内问责条例》施行、“千组万支”集中督查、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修订等,体现并要求全面从严治党要从共识到共同的行动,必须传导到每一个基层组织和党员。对新学期党建工作尤其是近期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