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阅读批注《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 4355

不动笔墨不读书。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学”的形式,提高“学”的效果,拟在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当中开展阅读批注《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531日—621日。

二、参加人员

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三、活动形式

1.学院统一印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发放到每一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手中。

2.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阅读《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将精思后的所得、所想、所感、所悟,通过圈、点、勾、画、写的形式,批注在资料的空白处,可以是眉批、尾批、旁批。

3.在完成阅读批注后,学院统一收回《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资料。

4.学院组织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进行表彰奖励。

四、几点要求

1.把学习《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深思、慎独。

2.结合自身实际学,结合工作需要改。通过学习,党员要进一步坚守信仰、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紧贴实际、创新方法,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3.通过班会课等适当形式,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组织学习《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



经管与人文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六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