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心理健康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16-05-25   浏览:1494

     为了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全面认识自我,增强对生活的热爱,522日晚7点经管与人文学院于我校多厅一举行了本次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首先由我院方升书记致辞,表达了对本次讲座的主讲师徐州医学院心理学硕士郑鹏老师到来的感谢,简单交代了讲座的要求事项。郑老师先是通过一个如何处理人际关系的问题让大家带着思考开始了讲座。其后通过一幅幅趣味心理图片在成功激起同学兴趣的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思维逻辑,并将讲座的气氛推向高潮。接着在下面的互动环节中学生向讲师叙述了自己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郑老师以幽默通俗的语言为大家传道授业解惑。最后方升书记为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能有所得。
大学三年的生活,每一天都在进行着各式各样的人际交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爱情观极为重要。通过本次讲座,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从郑老师的演讲中获益匪浅,能够正确的把握今后在人际交往中的尺度,明确自身在这个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和地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