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天地

经管学院心理电影赏析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 3129

为了引导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促进身心的快乐健康成长,517日晚7点,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组织1415级全体在校学生在教二观看心理电影《死亡诗社》。

此次心理电影赏析活动选择的《死亡诗社》讲述了一位有思想的老师和一群渴望突破的学生的故事,情节层层递进,深入人心,充满激情与励志。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认真观看。在历经两个多小时的观看后,同学们都深有触动,感触颇多,大家意犹未尽沉浸在剧情中。

此次心理电影赏析活动,不仅引发了同学们对自身发展的思考,更促进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发展的重视,电影中的一句我步入丛林,因为我希望生活有意义。启示同学们要勇于打破教条,鼓舞我们要拥有寻求梦想的勇气。相信经过本次观影活动,经管学院学子将会更加的积极进取,在学业与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王建霞 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