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例会

发布时间:2016-03-15
浏览次数: 4184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

第一次教职工例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6226日,在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会议室,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例会,合力共谋新学年的发展。

院领导曹明东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和三位访学归来的教师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从指导原则、当前面临形势、主要思路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简要阐述了对未来工作的思考。院领导唐文霞重点对新学期开学准备、三月份教学科研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对2015年绩效工资发放作了进一步的解释和说明。院领导方升与全体教师一道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行为的通知》(苏建院教[2015]12号),提出在新学期要进一步加强教学与学工互动与共同育人。院领导胡永传达了全校中层干部换届集体谈话大会上党委书记吴光林和校长孙进的讲话精神,简要阐述了对党总支工作的定位和思考,对学院教职工大会筹备和学校教代会代表酝酿工作作了安排。会议还通报了学院教学秘书和办公室相关人员的调整与安排。

此次会议作为学院2016年的首次教职工例会,学院领导在会议上的讲话为学院新一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参加会议,更彰显了全体教师在新形势下全力奋进的信心与决心。相信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会创优争先,再创佳绩,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王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