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经管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08
浏览次数: 4050

 经管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1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梁惠副院长、经管学院领导班子、系、教研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白海云书记代表班子做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执行“三严三实”情况汇报,巩海霞院长,方升副书记等班子成员分别就执行“三严三实”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汇报情况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梁院长对经管班子和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5年是经管学院丰收的一年,学院获先进集体,年度考核优秀,优秀党总支。教学、科研、党务、学生管理,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多方面都取得很好成绩。学校在十、二五规划总结的各条中都有经管学院所做工作,实现了建和谐经管,创优秀成绩,教师有成长,学院有进步。(白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