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办学  国际合作

加拿大汉搏学院中国区负责人来我院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18
浏览次数: 3953

加拿大汉搏学院中国区负责人来我院交流工作

2015年12月10日,加拿大汉搏学院中国区招生负责人callum.sawatzky.ba.ma,亲来我院协商交流我校中加合作项目,酒店管理2+1专业,是我院与加拿大汉搏学院合作的项目,其学生已经在学校学习1.5年,明年即将到加拿大汉搏学院继续学习,为此,学院与汉搏学院研讨了学生到加拿大的签证办理,到汉搏学院学习的有关生活、学籍、学分等系列问题,以保证学生顺利进入加拿大汉搏学院学习和生活。

callum.sawatzky.ba.ma,与2014,2015级合作班的学生热情见面,并系统介绍了加拿大教育和汉搏学院情况,解释学生和老师提出的问题,并单独与学生进行面试考察。

会后,callum参观了校园,建筑技术馆、图书馆等场所,对美丽的校园和完备的教学设施给以了高度评价。

继续教育学院王宗祥院长、经管学院巩海霞院长、白海云书记、刘胜勇主任、李筱刚副主任,孙瑜老师参加了会面和商谈。(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