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培训

尚德修身 抚爱育人-经管学院进行师德系列教育

发布时间:2015-12-18
浏览次数: 3820

尚德修身抚爱育人

经管学院进行师德系列教育

12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进行了“尚德修身抚爱育人”的师德教育活动,白海云书记亲自教育。他从师德内涵、师德构成、师德的特殊性、新时期师德的特征、“师德”见之于行动、为师的六个层次等多方面进行讲解,并对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经管学院一直注重对教师的师德教育,从教师人文关怀,工作布置、教师成长等多方面进行促其成长。学院全体教师都能自觉执行学校制度,关心关爱学生,认真讲课,教学水平、科研能力等迅速提高,在2015年学校考核中,政治思想工作、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综合排名前列,获评2015年终考核优秀,优秀党组织,先进集体三项荣誉。成绩取得,与全体教师同心同德,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分不开的;与经管学院良好的育人环境,和谐的人际关系,优秀的师德教风分不开的。(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