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学院领导带队赴海澜集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5-11-29
浏览次数: 3915

学院领导带队赴海澜集团进行调研

11月23-24日在我院巩海霞院长带领下,招就处宋丹萍处长和物流管理专业王萍和尹小萍两名老师,一行四人前往海澜集团进行调研。

海澜集团是今年8月和我院合作开展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并获得全国首批试点资格的合作企业。此次海澜之行主要目的:针对2016年招生计划招收海澜班的有关情况进行研讨;对现代学徒制中(物流专业)岗位能力进行实地参观分析;去看望正在海澜集团实习的物流14级的学生。

巩院长一行到海谰物流园和公寓看望了工作的学生,考察了海谰现代化物流。物流是海澜之家整个供应链的支撑,所有的资源都在这个平台上集散。物流园负责几百家供应商送货的接收与存储,并承载着全国数千家门店的货品分拣配送重任,此外还要处理服装逆向物流。在海澜之家董事长周建平看来,物流为公司运营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后台保障,对企业转型发展至关重要,他对物流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随着业务快速增长,海澜之家的门店数量增多,营销网络扩大,货物处理量大幅上升,无疑给物流运作管理带来巨大压力和挑战。因此,近年来海澜之家投巨资建设先进高效的物流系统,不断增强物流保障能力

我们学院35名物流专业学生在此实习,今后在此工作,无疑为我们学院物流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支撑和促进作用,也为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就业企业和渠道。(尹小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