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经管学院第41期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 2143

经管学院第41期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胜利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我院于10月26日19:30在教二104教室召开了第4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党总支书记白海云,副书记方升,团委书记朱敏老师,专职辅导员蒋德平老师孙峰老师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此次开学典礼由蒋德平老师主持,首先,蒋老师介绍了经管学院分党校的组织结构和人员分工,简要讲解了本次党课培训的目的、意义和培训内容,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生党建活动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工作,并代表党总支对培训班学员在考勤纪律和学习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其次,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方升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端正入党动机,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在思想上积极寻求进步;第二,要严格要求自己,学党史,知党情,系统学习党的规章、理论和政策,提高理论修养,争取通过党校考试,顺利结业;第三,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做学习的标兵,做文明修身的标兵,创先争优,传递正能量,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关注细节,在为广大师生服务中锻炼自己,提高素质。

通过本次开学典礼,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理解使培训学员充分领悟到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开学典礼后,党总支书记白海云为学员们亲自讲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