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隆重举行叠被子大赛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 2151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隆重举行叠被子大赛

为检验军训成果,提高同学对宿舍卫生重要性的认识,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量检部于20151021日中午12时在排球场隆重举行叠被子大赛。我院学生会主席韦金成,文体主席刘蕊等学生干部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随着主持人一声“开始”的号令,同学们纷纷开始叠军被。一捏一折,每一步都十分利落而娴熟。选手们都叠的很认真,争分夺秒,耐心细致得做好叠军被的每一步,选手们熟练地动作也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映象。当他们的作品像一个个豆腐块整齐的摆放在各位评委面前时,同学一次次的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将此次活动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最后我们的评委也向我们展示他们叠军被的过程,惊人的叠军备速度,熟练的技巧,让现场

的同学们大饱眼福。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叠军被大赛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大学集体生活的乐趣,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使同学们认识到宿舍宿舍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日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了极大的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