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经管学院广播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0-15
浏览次数: 2030

 

经管学院广播操比赛圆满结束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

10月15日中午,经管学院在西操场举行了2015级新生广播操比赛,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和评委有学院老师以及兄弟学院的学生社团负责人。

院学工办老师在比赛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肯定新生同学辛苦训练的同时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形象。比赛在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组织下井然展开,新生班级按抽签顺序先后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一一出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物流15-2班摘取本次广播操比赛的冠军,财会15-4班、营销15-1班紧随其后,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物流15-1班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不但提高了同学们的做操水平,更是增强了经管学院新生的凝聚力和认同感,有利于同学之间相互协作,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并显示了经管学院新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