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举行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10-15
浏览次数: 2071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举行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

20151013日下午,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在多厅一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升,专职辅导员朱敏、王建霞出席了本次汇报会。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以“激扬逐梦青春路,携手描绘强国梦”为主题,共组建了12支院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各团队通过PPT演示讲解,从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具体时间、成果展示等多个方面,展示了团队社会实践的过程与成果。

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各实践团队以探访地方企业、调研学生就业市场、爱心走访、理论宣讲、关注社会基层等活动内容为载体,深入江苏各地开展实践活动,引起较好社会反响。

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了社会实践经验,总结了社会实践成果,扩大了社会实践的教育面与影响力。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必将更好地激发广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