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成果

我院获2015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9-06
浏览次数: 3930

我院获2015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

经过两个多月的反复修改和完善,最终,我院刘勤侠、王彦、王传彬老师的《市场信息数据的整理》荣获信息化教学设计一等奖。我院领导巩海霞院长和唐文霞教学院长高度重视信息化大赛工作,多次组织专题讨论推进,巩院长还亲自到竞赛现场指导鼓劲,此次成绩取得实属不易,他体现了我院领导、教师团结协作,不怕困难,勇于争先的建院精神。

2015722日,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南京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内高职院校全部参加比赛,共计申报500多个项目,最终获奖项目数量为211个,其中信息化教学设计一等奖16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47项;信息化课堂教学一等奖13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31项;信息化实训教学一等奖9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4项。(刘勤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