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经管学院毕业教育有特色,系列活动有效果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 1914

 经管学院毕业教育有特色,系列活动有效果

 

经管学院今年有500多名毕业学生,为让毕业学生感到学院温暖,顺利离校,学院认真安排,特色教育,开展了三会一礼等8个系列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1、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法规法纪教育,诚信感恩教育和校友情结教育,引导学生有所为,有所不为。

2、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经验分享会:学院选取学习优胜、优秀班干、创业楷模的代表性学生向一、二年级学生传授经验,分享感受,激励同学。

3、毕业师生话别会:学院分专业召开任课教师与毕业学生话别见面会,教师给每个学生发毕业证,学生感动热泪盈眶,三年话语任流淌,师生情谊真情流露。

4、优秀实习学生事迹展板展示:选取各专业优秀顶岗实习学生,展示成果,展示岗位、展示企业。

5、院领导走访毕业学生: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班级,与顶岗实习回来学生交谈,了解学生们在企业实习情况,掌握事迹信息,学生感到领导的关心,学校的关怀,师生的温暖。

6、送毕业生一个纪念品:学院专门给每位学生一张特制的建院手绘地图,学院美景跃然纸上,丰富内容、祝福话语使毕业生终身难忘。

7、致毕业学生一封信:对毕业生离校前后工作一一表明,使学生忙而不乱,离校不离情。

8、开展毕业季之资源零抛弃活动:引导毕业学生捐助旧书旧物,奉献和传递爱心,实现资源有效利用。(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