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经管学院在建院杯荣获多项冠军,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 1934

经管学院在建院杯荣获多项冠军,取得历史性突破

持续了两个月的建院杯于528日落下了帷幕,本届“建院杯”比赛包含男女篮球,男女排球,男女乒乓球团体,男女乒乓球单打共八个比赛项目,运动员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在本届“建院杯”比赛中大放异彩,在八个项目中,取得了女子篮球、女子排球、乒乓球女子团体、乒乓球男单、乒乓球女单五个冠军,男子排球、兵乓球男子团体两个亚军,男子篮球“最佳组织奖”的骄人战绩。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赛前,我院领导对此次“建院杯”高度重视,从人力、财力和物力等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我院健儿们精心准备,积极备战每一场比赛,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篮球、排球、乒乓球等多项冠军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建院杯,我院健儿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教育部、团中央、国家体育总局“三走”活动的号召,同时也强健了的体魄,提高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尽情展现了青春风采。

今后我院健儿将继续努力,争取在来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方升、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