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我院在2015年春季团学工作表彰中取得多项佳绩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 1964

 我院在2015年春季团学工作表彰中取得多项佳绩

2015512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5年春季优秀学生表彰颁奖典礼,我院在本次评比表彰中成绩突出。

我院获得的团体奖项:学生分会以排名第一的成绩取得“校优秀学生分会”称号,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排名第一的成绩取得“校优秀志愿者协会”称号,财会14-3班团支部在学校团支部风采大赛中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校“十佳团支部”称号,并被学校团委推荐参加江苏省高校魅力团支部的评选活动,团支书徐小苏被评为校“十佳团支部书记”;英语14-1班被评为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财会13-1班等9个团支部被评为校“ 五四红旗团支部”;物流13-2班荣获“江苏省先进班集体”,酒店13-1班等7个班级被评为校“先进班集体”;我院的英语三级通过率,英语四级通过率,计算机一级通过率在八个二级学院中均排名第一。

我院获得的个人奖项:财会13-3班的温娴被评为“江苏省三好学生”。在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的学生奖励评定工作中,倪敬静等3名同学获得特等奖学金,王新棪等36名同学获得校一等奖学金,鲁星辰等109名同学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刘蕊等283名同学获得校三等奖学金。董晓婉等64名同学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武玉凤等44名同学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邱艳等7名同学获得单项奖;在我校“建院之星”和“校园青年先锋”评比中,物流13-2班孟晓羽被评为“团队之星”,英语13-1班刘星辰等8人被评为“校园青年先锋”。在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评比中,倪敬静等23名同学被评为校优秀共青团干部,单雪等77名同学被评为校优秀共青团员。

以上成绩和荣誉的获得,得益于学工处、团委等上级职能部门的科学指导,得益于学院党政领导的鼎力支持,得益于专业教师和专兼职辅导员的全员育人,得益于经管学子的共同努力。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本次春季表彰为契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共同谱写未来更加美丽的篇章。(方升、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