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举行学生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次数: 1941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举行学生团体心理辅导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人际沟通能力,改善人际交流方式,提高人际交往技能,提高自信心,增强对社会的适应能力,514日晚上,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在我校心理咨询室举办了一场名为“TEAM训练营”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此次活动由我校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睿晗老师组织,我院专职辅导员朱敏与20132014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认识自我为核心,通过游戏的形式开展,寓教于乐,全程分为四个环节。通过有缘相识、融入集体、学会表达、情绪调控等主题,借助热身运动情结千千结、一系列团体活动,通过心理投射等团队活动旨在帮助大家完善自我,享受在集体中的成长感。最后的环节“放松冥想”,李睿晗老师带领大家采用深呼吸法释放内心压力,感受身心愉悦的快乐。

整个活动过程充满欢声笑语,简单的小游戏让大家体会到彼此信任、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此次团体活动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营造了真诚、和谐的友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