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经管与人文学院量检部举办“明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8
浏览次数: 1954

经管与人文学院量检部举办“明星宿舍”活动

2015515日下午,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量检部在我校西操场举办了“明星宿舍”主题活动,我院专职辅导员孙峰老师及来自我院20148个优秀宿舍的宿舍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展开,通过“心心相印”(背夹球)和“六人五足”等游戏,8个宿舍的成员共同协作,展现了团队的力量,加深了舍友之间的信任。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发挥各寝室特长,为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提供平台,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风采,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通过此次活动,既培养了2014级优秀宿舍成员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也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为我院今后的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